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心理协会举办“美好心灵,健康人生”心理健康讲座
点击次数:477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12-15

为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11月20日,大学生心理协会在附属楼一楼举办“美好心灵,健康人生”心理健康讲座。共计200余人参加。

照片2.jpg

活动伊始,何红芳老师带领现场同学做了两个简单有趣的小游戏,让大家迅速熟悉,拉近了彼此距离。接着从“为何会产生压力”“如何解决压力”“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述,引导同学们学会觉察自身情绪变化,掌握正确面对压力、缓解压力的方法。

照片1.jpg

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极大的宣传和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也更好地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使大家在面对外界刺激和压力时能积极适应,促进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和谐。

前一记录:人文轩和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振兴中华”朗诵比赛
后一记录:大学生创业协会举办线上创业故事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