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泮月池文学社举办“品诗词风采,鉴诗意人生”诗词接龙大赛
点击次数:499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6-01

5月27日,由泮月池文学社主办的“品诗词风采,鉴诗意人生”诗词接龙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36E2CDDC6E767AC933E407D91343D24D.jpg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以扎实的诗词功底和迅速的答题反应,让在场观众赞不绝口,委婉而忧思的语气对出“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时,触动观众们的心弦,心中涌出对家乡无尽的思念。“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让我们仿佛闻到了稻花飘香,听到了蛙声阵阵。

此次诗词接龙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学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前一记录:大学生创业协会举办“简历制作大赛”
后一记录:维实坏境保护协会开展“变废为宝”创意手工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