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感恩母亲,传递真情,妈妈您辛苦了!
点击次数:488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8-06-0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5月13日,笛箫音乐协会向全院同学发起了以“感恩母亲,传递真情,妈妈您辛苦了”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池职院院团委、各系辅导员老师以及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通过传统的“家书抵万金”以及现代“爱就大声说”等形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

1.jpg

活动中,首先展出中华传统文化之孝母文化展板,邀请参与活动的同学在“感恩母亲,传递真情,妈妈您辛苦了”主题横幅上写下想对妈妈说的话。一句句温馨的话语表达了同学们对母亲深深的爱和感恩之情。


其次,活动进行“千里家书一日还”写信寄意环节,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与宣传,在协会成员准备好的信封前早已有同学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同学们一笔一划的书写着对母亲的思念。同时活动组织者也号召同学们记得经常给妈妈打个电话或视频聊天,为妈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书信最后由协会统一收集整理并寄出。

4.jpg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也向大家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风气,增强了大学生的道德素养,同时为我院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前一记录:“指尖上的艺术” 手工艺术展
后一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