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知行社参加学院思政教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点击次数:466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2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弘扬红色精神,切实增强学生爱国主义精神。4月25日,知行社指导老师宋火保带领部分成员参加思政教学活动,前往浙江嘉兴南湖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从“重走一大路”开始,走过宣公弄、东门桥、狮子汇渡口、春波门、大年堂等标志性路段,南湖解说员给大家讲述了百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与嘉兴的沧桑剧变。行走在这里,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红色基因,是这片土地上最深刻最鲜明的印记;“红船精神”,是融入这里的人民血液之中的信仰和力量源泉,激励着嘉兴永远向前、永不懈怠。

C6EF1C9966DF32313D8D70E06DC35730.jpg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在“红船精神”的引领下坚定理想信念,胸怀星辰大海,乘风破浪,不负韶华,奋力扛起历史使命,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前一记录: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你我志愿心 传递敬老情”关爱活动
后一记录:知行社赴安庆市独秀园开展实践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