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知行社开展大学生辩论赛
点击次数:473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11-12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11月7日,知行社在尚智楼附属楼开展大学生辩论赛,共200余名成员参加活动。

-7738ed50e0b31a9_副本.jpg

本次辩论赛设置六个辩题:1.网络使人更亲近/网络使人更疏远;2.艾滋病是社会问题/艾滋病是医学问题;3.爱情是无私的/爱情是自私的;4.青春偶像崇拜利大于弊/青春偶像崇拜弊大于利;5. 双十一不应该“剁手”/双十一应该“剁手”;6.李鸿章功大于过/李鸿章过大于功。活动现场进行抽签,决定比赛题目。参赛选手经过充分准备,根据自己的辩题,做了精彩的辩论。双方辩论队成员以敏捷的思维、迅速的反应、犀利的言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观赛学生热情参与投票环节。

-5b1a4466c270f489.jpg

最终,由教育系张凯带领的“专业”团队获得“团体冠军队”称号,旅游系卜彦东带领的超能陆战队获得“团体亚军队”称号,EDG队反方二辩教育系屈悦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本次辩论赛充分锻炼了同学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促进了系部之间的交流,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前一记录:大学生英语协会开展英语B级辅导公开课
后一记录: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开展“新生杯”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