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469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12-15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校园志愿服务氛围,12月5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食堂门口开展以“相‘青’相爱,你我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志愿者日宣传活动,扩大志愿者影响力,提高公众意识,为促进社会和谐献一份力。

活动中,同学们在现场志愿者的引导下注册成为正式的志愿者,并在“相‘青’相爱,你我共同成长”的横幅上签名。

6A3C2C30A2A132CB634119E1D853A50B_副本.jpg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12.5国际志愿者日”的理解,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当中。

前一记录:知行社同定向运动协会开展“讲好普通话,温暖你我他”知识讲座
后一记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各协会第二次报账剩余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