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趣味运动”活动
点击次数:469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12-19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同学们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11月27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采取竞赛形式进行,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人人都能够积极参与其中,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活动设置了如“齐头并进”、“趣味吹气球”、“趣味跳绳”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参赛运动员们个个都表现出了极佳的精神状态,对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精彩纷呈。最终,每项比赛活动都在激烈的对抗和欢笑声中结束,运动员们在各项目中也都取得了不错的名次。

同时,志愿者也给观赛的同学发放了预防肺结核知识的宣传单页,让同学们认识到有强壮的体魄才是最重要的,今后要多进行体育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压抑在趣味中消失,信心在运动中增强 ,真正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前一记录:大学生英语协会开展B级公开课活动
后一记录:知行社同定向运动协会开展“讲好普通话,温暖你我他”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