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社团联合会开展“烈士纪念日”直播活动
点击次数:468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12-19

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为进一步缅怀先烈,凝聚奋进力量,泮月池文学社、大学生人文轩协会联合雷锋精神研习社组织开展“烈士英雄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传承红色传统,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直播中,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向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和保卫祖国、建设国家而英勇献身的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伴随着庄严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同学不约而同地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当大家在看到以国家礼仪方式致敬英雄的画面时,激发了每个人在精神深处的民族意识和强国意识。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烈士的英雄气概,培养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了大学生的价值追求和精神追求,增强了铭记历史,珍惜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前一记录:大学生记者团举行 “庆盛世华诞,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后一记录:画影阁开展绘画基础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