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创业协会开展“就业创业”学术讲座
点击次数:473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12-21

为帮助我院学生提升就业创业质量,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12月3日大学生创业协会邀请社团指导老师文萍芳在尚智楼附属楼开展就业创业学术讲座。

文老师就当前全国高校毕业人数情况,为同学们分析了2016-2020年高职院校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分布变化和当前的就业形式,并为我们讲解了人社部门的就业创业补贴类政策,以及学校给予在校大学生的创业帮助。同时文老师指出同学们应当提升就业能力,正确的认识自我,明确方向并加以努力的学习,才能拥有多元机会下的选择权力。最后文老师表示校园招聘企业更为看重的是工作态度与能力,同学们要合理定位,提升自己,把握机会。

此次就业创业专题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就业创业的认识,对促进学生就业,提高学生就业数量及质量,培养高质量人才,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有积极的意义。

前一记录:两协会共同开展“参观科技馆”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记者团举行 “庆盛世华诞,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