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创业协会参加“四送一服”暨冬季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活动
点击次数:468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12-22

为更好的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使大学生树立自主择业意识,学会通过劳动力市场积极主动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12月18日,大学生创业协会组织25名学生参加池州市2021年“四送一服”冬季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活动。

面试中,不少应聘者心态轻松,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应聘者都认真仔细的看着岗位要求和条件,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参加应聘的徐同学说:“参加一次招聘会也是一次学习的机会,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增加自己的经验,从而更好的锻炼自己。”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招聘会搭建了一个毕业生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为即将面临就业的大学生奠定了坚实的实践基础。

前一记录: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开展“救援知识拓展”活动
后一记录:两协会共同开展“参观科技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