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开展“建团百年”主题活动
点击次数:469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4-13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建团100周年,为致敬峥嵘岁月,激发共青团员们与时俱进的精神品质。4月9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在尚智楼开展“建团百年”主题活动。

044AC6A6A67D03AAB413177BD4A1C693.png

此次活动分为“讲历史、看短片、谈感悟、做总结”四个环节,活动开始,寿亚鹏同学结合PPT向我们介绍了“过去100年,共青团为党事业和民族奋斗的历史”,第二环节观看《建团百年视频》进一步加深了社团成员对团史发展的了解,随后团员代表上台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团的故事;最后张桃红老师用“疫情大考”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进行总结发言,体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同时也彰显了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9F063AF0FA9C0F9D46576BAFBD3A1721.png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体现出社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池职学子的青春担当,参与的同学们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顽强不屈的精神,强化担当作为,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前一记录: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
后一记录: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