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创业协会举办简历制作大赛
点击次数:471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5-14

为提高大学生求职简历制作能力,提升面试技巧,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求职简历设计与面试的价值和意义,为未来的求职面试奠定基础,5月13日,大学生创业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简历制作大赛,共1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照片2.jpg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之后,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主持人宣读大赛规则、注意事项后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他们带着对职场的憧憬和挑战,与到场的观众们分享自己的求职简历,站在演讲台上的他们慷慨激昂、尽显书华,把自己视为毕业生,将评委视为招聘单位的面试人员,以自信的姿态充分得展示自己,选手们优秀的表现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肯定。最后教育系王圆圆荣获一等奖,生物与健康系钱金烨、教育系马新祎荣获二等奖,教育系王梦雨、李思慧、张晓青荣获三等奖。

照片1.jpg

前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红十字日”知识竞答
后一记录:学院社团管理部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