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泮月池文学社、大学生艺术团联办疫情防控宣讲会
点击次数:471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5-18

为倡导我院师生利用封校期间了解和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4月29日,泮月池文学社、大学生艺术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办疫情防控宣讲会活动。

照片2.jpg

本次宣讲会主要分为三大部分:首先由宣讲团成员詹羽林同学讲述新型冠状病毒的基本知识,系统的讲解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以及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法律后果。第二部分由于静同学讲述抗疫故事、致敬抗疫英雄,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敌人有多可怕,我们的英雄就有多伟大”。最后张雨桐同学以“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为主题作宣讲,警示大家疫情防控尚未到放松的时候,个人防护不能大意。

照片3.jpg

活动通过播放ppt和纪录片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对伟大逆行者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纷纷感叹更应当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勇敢笃定,战无不胜。我们的生命是宝贵的,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

前一记录: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开展“乒乓球技术交流”活动
后一记录:黑带精英跆拳道协会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