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创业协会举办线下跳蚤市场
点击次数:475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6-08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艰苦朴素的传统美德,坚决反对铺张浪费的不良行为,展现当代大学生勤俭节约的优良品格。6月5日,大学生创业协会在杏林餐厅门口举办“跳蚤市场”活动。

照片2.jpg

经过前期的策划,筹备了很多闲置物品。小至书本、明信片、收纳盒,大到行李箱、滑板、电风扇、吉他,售卖的商品覆盖了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虽然有的用具已经有了磨损,有的书页已然泛黄,但那斑驳的印迹背后,是池职三年里满载的岁月与温情。在交易过程中遵循“公平、诚信、自愿”的原则,真正的实现了互惠互利,让同学们买到了廉价实用的东西。

照片1.jpg

“跳蚤市场”不仅是毕业生物品的资源再利用,更是池职校友情的交流与升华,在共享物质资源和知识资源的同时,让同学们体会到市场交易的乐趣,也在无形中培养了他们勤俭节约、绿色环保的精神和诚信待人的美好品质,浓厚了校园文化氛围。

前一记录:维实环境保护协会开展“变废为宝”创意手工制作活动
后一记录:维实环境保护协会开展“世界环境保护日”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