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朱鸿来我院调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0-16

10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鸿来院调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副书记戴申付陪同调研,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胡学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姚红英参加调研。

朱鸿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池州市青少年教育基地——校史馆。

朱鸿一行听取我院思政工作情况汇报,与教职工开展座谈交流。

朱鸿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着力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工作,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推动思政课建设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提高。

前一记录:学院举行安徽仁众教育基金会特困生资助仪式
后一记录:盛国星汪贤才一行赴芜湖职业院校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