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黄山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点击次数:4619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12

11月12日下午,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松、党委副书记方勤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办公室(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会上,李用林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与亮点举措。他指出,学院办学治校始终坚持党委领导,充分发挥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不断深化“三教”改革,推进课程、项目、竞赛建设,着力在人才队伍、特色专业、技能大赛等方面下功夫、上水平。当前充分把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职教观念,通过“内培外引”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融入技能大赛,打造特色专业,助力“双高”建设取得新突破。
  王永松对我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还就教育教学改革、职业技能培养、职教集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察看了非遗文化进校园展览活动。(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我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