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参加2022年池州市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录制
点击次数:5026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1-24

1月22日,我院师生应邀参加“虎虎生风”2022池州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录制,共同演绎歌舞节目《田野欢歌》,本节目由池州市拔尖人才、我院孔明霞老师编排,春节期间将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微信图片_20220124113229.jpg


微信图片_20220124113243.jpg

晚会由专业团队执导,节目紧凑大气、紧贴时代发展脉搏,在缤纷舞台和现代科技的交相辉映中,池职院学子精彩亮相,为了达到最佳的舞台效果,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里不辞辛苦、认真排练,整个排练过程中也始终保持着饱满的热情,展现出了新时代池职院学子过硬的专业水平和吃苦耐劳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导演组及演职人员的一致认可,为学院赢得了广泛赞誉。(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微信图片_20220124113234.jpg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后一记录:校园思政走出课堂 感悟劳动精神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