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扫雪勇担当
点击次数:5346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2-09

近日,池城出现较大规模降雪,严重影响市民出行,为消除冰灾隐患,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积极落实行动,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各部门教职工共计60余人在文明创建包保路段、人行道和校园内开展积雪清扫工作。

活动中,大家不畏严寒、团结协作,尽心尽力挥舞着铁锹和笤帚,在劳动中传递着热情与温暖,一点点地将路面的积雪和冰层进行清理,留出车辆和行人安全通道。经过近2个小时的辛苦努力,路面积雪基本得到清除,大家在劳动教育实践中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全院上下同心同向的担当精神。(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