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点击次数:539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2-21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2月16日至20日,学院遵循“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原则,迎来了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和帮助下,严格执行入校人员行程码检验、健康码检测、测温、消毒等关键步骤,报到现场秩序井然,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准落实好每个环节,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

EQ1A9226_副本.jpg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学生返校前夕,学院高度重视,科学统筹,精心安排,制定《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暨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指导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落实责任、协调配合,共同确保返校工作高效完成。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学院于2月21日分时、分批为所有返校师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返校师生以部门、班级为单位,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登记,进行样本采集,实现核酸检测全覆盖,为学生开启新学期美好校园生活筑起坚固的安全屏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新起点。(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微信图片_20220221160451.jpg


前一记录: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
后一记录: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院督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