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点击次数:5026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3-18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督导员陈晓明,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EQ1A9381.JPG

会议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书面传达了《中国制度面对面》第十五、十六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月25日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集中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2022年第3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春季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桌面演练参演单位回答提纲的通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22版)。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实践性,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职教本科发展。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第3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相关要求,绷紧思想之弦,从严从紧从快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拧紧防疫全链条,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学习全省教育系统春季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桌面演练提纲内容,充分学习借鉴其他院校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做到心中有责任、防控在行动、措施有落实;严防死守,多防并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准确执行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坚决遵循“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疫总策略,做到“不漏一处、不漏一人”“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坚决阻断输入性疫情风险,最大限度防止疫情传播扩散;紧抓统筹聚合力,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得校园工作平稳有序,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员工外出报备和线上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许鹿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学院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后一记录: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深入学院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