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关于征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点击次数:6357             上传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11-30

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时期(2021-2025)是我院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扎实推进“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为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参与度,学院秉承“开门编规划、民主编规划”的理念,现面向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关注学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征求相关意见和建议,精准谋划学院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11日

二、征集内容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可从学院整体发展的角度,也可围绕某一方面工作或若干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参考内容如下:

1.“十三五”期间,学院成果经验和存在的问题;

2.“十四五”期间,学院应该抓牢的重大机遇和面临的主要挑战;

3.学院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发展战略、发展思路、总体目标与具体建设目标等方面的建议;

4.学院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文化建设,加强内部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升办学治理水平等方面的建议;

5.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构建高水平人才队伍的建议;

6.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和专业合理设置的建议;

7.提升技能大赛能力,产学研能力,成果转化能力,对接地方与行业需求,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建议;

8.推进院系两级管理,提高学院办学活力的关键举措;

9.办学资源配置体系建设,包括校园基本建设、实训室建设、信息化建设、后勤保障建设、智慧校园建设、校园安全建设、财务审批管理、建设多层次多类型绩效考核评价体系等方面的建议;

10.其他事关学院未来发展建设的建议。

三、征集方式

1.个人建议。电子邮件主题注明“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字样,发送至指定邮箱(czvtceducn@163.com)。

2.单位收集。各专项规划(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学生素质养成、智慧校园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由牵头部门结合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要求,通过专项调研、分别走访、师生座谈、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收集师生意见,形成专项规划。各系部根据学院发展的总体目标和管理需要,编制相应的“十四五”规划。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

2020 年11月30日


前一记录:关于恢复考勤打卡制度的通知
后一记录:关于组织开展“迎七一,学党史”知识测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