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点击次数:6302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12-01

各位考生:

因池州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通知,学院依照属地防疫要求,决定延期举行原定于2022年12月10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CET)考试(AB级待省考试院政策出台后另行通知)。

具体通知如下:

一、因疫情影响已报考且无法参加2022年12月10日CET考试的考生,可参加加考的CET考试(即延期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时间及具体实施细则,学校将根据教育部考试院安排另行通知。

二、已报名参加2022年12月10日CET考试的考生(含已报名的2022届毕业生),如因疫情不能参加加考的,将依据上级规定进行退费处理。

三、加考不属于2023年上半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因疫情导致的对2022年12月10日CET考试的延期。

因延期考试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教务处  

2022年12月1日


前一记录:关于赵一磊同学转学情况的公示
后一记录:关于2021-2022学年学生评奖评优及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