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2023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开班通知
点击次数:10014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10-03

各派训单位、参训学员: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安培〔2023〕6号)精神,我校承办的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项目,将于2023年10月8日至10月18日开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地点

池州竹子酒店一楼大厅

二、具体安排

1.项目名称: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培训

2.报到时间:2023年10月7日下午14:00—18:00

3.培训班人数:30人

4.培训时间:2023年10月8日—10月18日上午

5.班级QQ群号:792985431

QQ图片20231003212156.jpg

三、培训地点及联络人

培训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润一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联络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 汪老师13965935672

四、有关要求

1.参训学员一旦选定,原则上不予调换,因故不能参加培训者,须向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申请更换人员;调换人员报到时需携带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同意更换人员的函;无故逾期两天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训资格,后果自负。

2.请学员携带培训期间意外伤害保险复印件及有效身份证件参训,为方便学习,参训学员可自备电脑、U盘等必要的学习用具。请学员及时实名(姓名+单位)加入班级QQ群。

3.本次培训将对学员评价采取过程性考核与终结性考核综合评价:即学习情况参与度、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等。综合评价合格者,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统一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4.学员参加培训期间的往返交通路费按照有关规定,从学员所在学校公用经费中列支。

五、宾馆地址及乘车路线

1.池州竹子酒店地址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百牙西路339号,电话:0566-2615888

2.乘车路线

池州火车站到竹子酒店可乘7路公交车,下车步行288米即可达。

池州火车站乘坐出租车车费大约23元左右。

 

特此通知

附件 2023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安排表.doc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2023年9月30日



             

                                       


前一记录:关于公布2023年度使用专业技术岗位晋升、 晋级职数的通知
后一记录: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