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2008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日程安排
点击次数:5719             上传部门:经济与管理系             发布日期:2008-07-16
  根据池州市财政局有关通知精神,2008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电算化科目考试定于8月9日—13日举行,请报名参加2008年会计电算化考试的考生尽快到报名点(池州市财政局会计科)领取准考证,并请务必看清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日期、时间、场次安排。  

  根据省财政厅有关通知精神,2008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两科目的考试时间,由2008年9月7日上午调整为2008年9月13日上午。

  此外,对今年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两科考试合格,但会计电算化科目考试不及格的考生,省会计考办拟于10月统一安排全省会计电算化科目补考(详情请登陆:安徽财政信息网)。

  请相互转告

 

                         国际经济贸易系

2008年7月12日


前一记录:关于开展2008年度院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后一记录:关于2008年度选聘高校毕业生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