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关于2009年全国国际商务英语一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5428             上传部门:旅游系             发布日期:2009-03-04
        经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批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为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一级)培训中心及指定考试点。依据全国国际商务英语培训认证考试中心公告[20081224],2009年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一级)将于2009年5月9日举行,现就本次考试报名工作中的有关要点通知如下:
一、  报名对象
具有高中、中专以上学历且有志于从事国际商务领域工作的在校生及在职人员。本校07商英班同学原则上全员报名,先到班级学习委员处办理手续。
二、  接受咨询,指导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为2009年3月9日至4月19日(本校07级学生报名为3月9日至3月16日)。考点联系人:旅游系孙浩;办公电话:2092451。
2.首次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报考两科(指笔试及口试;含4门课程)。
三、  组织培训,指导考生备考
1.拟请获得认证资格的培训师开展考生培训工作,指导考生备考。
2.指导或帮助考生订购指定的考试培训教材(征订单见附件)。
四、  认真准备,按时完成现场确认报名工作
1.现场确认时间为2009年3月10日至4月19日。
2.要求考生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注意核实考生身份,防止冒名报考。
3.收回考生的报名表并存档备查。务必提醒考生核对信息。
4.要求考生提交近期免冠小2寸蓝底彩色证件照2张(照片背后请写上姓名,身份证号)。
5.代全国考试中心向考生收取考试费。两科考试费为160元(笔试、口试各80元)。单科考试费为80元。
五、考试要求
全国统一教材、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统一发证。
考生报名及咨询其他具体情况,请自行登陆“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中心”网(本校旅游系学生可借用系办公室电脑)。
 
 
附件:2009年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一级)教材.doc(原则上自行联系书店补订)。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考试点
                               二00九年三月三日
前一记录:我省专升本考试4月11日至12日举行
后一记录:关于举办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春季双选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