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第二次招聘教师简章
点击次数:5509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09-05-11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由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安徽省第一批高职高专教学改革试点单位,安徽省高级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安徽省旅游教学培训示范基地(首批),皖南地区劳务输出基地,拥有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所,曾荣获“安徽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池州市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学院位于文化旅游名城池州市市区,南倚闻名世界的佛教圣地九华山,北临长江,交通便利。学院现有专业37个,有专任教师233人,其中具有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的90人,并有一批“双师型”教师。全日制在校生已达6000人。为了适应教学和学院快速发展需要,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学院继今年第一次教师招聘后,决定组织第二次招聘,现将拟招专业人数及要求公告如下:
 
专业类别
专业
计划数
园林、建筑艺术类
工程造价(城市园林建筑)
1 名
城市规划(园林规划方向)
1 名
建筑艺术设计
1 名
经济类
会计学
1 名
国际商务
1 名
海事管理
1 名
医护类
护理
1 名
病理学
1 名
计算机应用类
动态网页制作
1 名
动漫设计
2名
网络工程技术
1 名
旅游类
商务英语
1 名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方向)
1 名
机电类
模具设计与制造
1 名
应用电子
1 名
数控技术(原理与编程)
2名
电气自动化
1 名
图书馆
图书馆学
1名
1:学历及相关要求:
(1)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研究生优先,年龄30周岁以下,
(2)英语等级水平达国家四级以上(其中英语专业英语水平需达专业八级)
(3)计算机能力考试二级以上
(4)普通话水平二等乙级以上
2:报名时间与方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09年5月18日
(2)报名方法:网上报名或直接到学院人事处报名(均须提供个人详细资料))
3:联系部门与方式:
(1)联系部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安徽省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行政楼五楼))
  联系人:张老师
(2)联系方式:电话0566—2030219 、2092446
E—mail:zxc2030219@126.com  传真0566—2023069
前一记录:关于做好2009年上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招聘教师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