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启事
点击次数:5085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1-07-23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由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安徽省第一批高职高专教学改革试点单位,安徽省高级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安徽省旅游教学培训示范基地(首批),皖南地区劳务输出基地,拥有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所,曾荣获“安徽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池州市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2010年被批准为安徽省示范建设高职院校。学院位于文化旅游名城池州市市区,南倚闻名世界的佛教圣地九华山,北临长江,交通便利。 校园占地763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学院现有专业41个,有专任教师226人,其中具有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的64人,并有一批“双师型”教师。全日制高职在校生已达6800余人。为了适应学院教育管理和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
一、招聘名额10名(其中男7名、女3名)。
二、招聘条件
1、政治条件: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立场坚定,旗帜鲜明,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2、身体条件:符合高校教师体检标准(按照《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执行。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条件:30周岁以下(研究生放宽到35岁以下);
5、中共党员。
三、招聘程序
1、发布公告: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登记: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11年8月5日。如路程较远,本人不便现场报名,可采取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预约登记,并在来现场参加考试时补办报名手续,交验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有效证件。
报名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
联系电话: 2092431   13156692966   
E-mail:   RSC2092446@126.com
3、考试:采取理论考试、面试相结合。理论考试占40%,面试占60%。
4、体检:依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在同职位考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
5、录用办法:按照理论考试、面试总和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用,如果报考人数等于或低于应聘人数时,设最低分数线60分,总分低于60分不予录用。
四、招聘性质与待遇
1、招聘性质:聘用制;
2、聘用期内月基本工资1500元、管理范围内每1名学生2元/月、月通讯补贴100月,购买相关保险。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专职辅导员考试通知
后一记录:关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