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堂经营招标公告
点击次数:4858             上传部门:总务处             发布日期:2012-07-04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堂经营招标公告

为适应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需要,进一步做好我院餐饮管理服务工作,我院决定对院一楼食堂的经营权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及基本情况:

1、我院食堂主要为学生提供一日三餐。现有住校生约5000人。

2、食堂共两层,二楼学院集体经营,一楼对外进行招标。

3、对外招标的一楼建筑面积约为2400 平方米,其中前厅1600 平方米,后堂 800 平方米,有800个就餐位。

4、食堂基础设施和大型餐具设备基本配套,改造和添置的前期投入约需30万元。水、电、气到位,并安装一卡通售饭系统。

5、一楼食堂签约期限:三年。

 二、投标人报名资质要求:

1)报名企业应在省内。报名者应当具有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具备履行合同能力,无不良经营行为;
   
2)符合教后协【201202号《安徽省高等院校餐饮行业准入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 (请在省教育厅后勤网下载)。

三、相关事项的时间及地址安排:

    1、报名:

    1)自公告之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78下午5:30

    2)地点:院食堂司务长办公室(0566-5229596

2、领取招标文件:对所有报名企业进行第一次评审,选定三家企业,并于79前通知前来我院领取招标文件。未选中的企业不另行通知。

3、投标、评标等具体事项见招标文件。

 

招标单位: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人:唐老师  

  话:13856692519    0566-5229596

                                         0一二年七月四日

前一记录:2012年引进高层次人才考察对象公告
后一记录:池州市2012年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成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