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时间的通知
点击次数:487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9-24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时间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最新要求,经学院研究,现将我院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时间调整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10月1日至4日放假4天。

(二)10月5日至8日正常上班、上课。

(三)9月27日(周日)、10 月10 日(周六)正常休息。

(四)国庆节、中秋节部分节假日调整至寒假,寒假提前一周。

二、工作要求

(一)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学院继续实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本地教职工“非必要不出池州”,在校师生“非必要不离校”,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外出师生必须履行请假报批手续,学生请假由所在系部和学生处负责,教职工请假由所在部门负责。

(二)教务处研究制定相关教学调整方案。

(三)实行主要领导总带班,各部门安排1人行政值班,保持信息畅通,遇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理。值班人员名单请在9月25日前报到学院办公室。

(四)各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妥善安排值班,做好保障保卫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假期。


2020年9月24日

前一记录:关于公布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艺”赛项设计素材库的公告
后一记录: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艺”赛项赛程赛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