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关于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艺赛项省级选拔赛相关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5026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04-09

各参赛院校: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省级选拔赛的补充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大赛选拔、备赛工作,现将赛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比赛时间为2021年4月29号至30号,28号报到,报到地点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尚能楼A楼大厅,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QQ截图20210409091133.png

  二、大赛题库

  赛前12天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发布正式试题库,竞赛赛卷在比赛前1天由裁判长从试题库中随机抽取。

  三、报到通知

  待大赛正式报名结束后,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发布大赛报到通知,请参赛院校及时关注。

  四、其他

  为便于工作交流,赛项建立临时工作交流QQ群(813120180),请参赛院校实名加入。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赛组委会

                                                                                                          2021年4月9日


前一记录:池州市贵池区2021年上半年认定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公告
后一记录: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安徽省选拔赛 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竞赛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