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夏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点击次数:4919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05-26

有关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也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的青睐。

为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沟通与选择,为企业搭建平台,为优秀人才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我院定于2021年6月12日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夏季校园双选会,诚邀各企业参加!

企业报名时间:即日起—2021年6月4日

审核企业时间:2021年6月1日—7日

双选会举办时间:2021年6月12日上午8:30-11:30(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双选会举办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通过的参会企业可以直接到场地布展,学校为参会企业提供展位。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参会企业当天需出示3日内核酸检测报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码,并且配合学校进行当日体温的检测,每家企业参会人员不得超过两人,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参加本次线下招聘会。

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有意参会的企业可以参照以下方式报名进行展位预约。

一、参会报名方式

1、通过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省就业信息网(www.ahbys.com),登录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报名。

2、将本单位资质扫描件、招聘简章、参会回执(加盖公章)扫描件、健康承诺书扫描件发送至我校就业办电子邮箱报名。

审核通过的企业会在6月8日前进行电话确认。

二、参会要求

1、请参会人员携带单位介绍信参会,并自带易拉宝等宣传材料进行展示宣传。届时参会企业请从学院南门进入,按照导示牌指引停好车后至报到处登记并提交单位介绍信和企业宣传单页(1份),确认展位。

2、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接受各类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来校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三、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文老师   电话:0566-2093976

电子信箱: 2416400319@qq.com   

网址: http://www.czvtc.edu.cn/

乘车路线:从火车站、汽车站可乘7路公交车到达。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夏季校园双选会参会回执.doc

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来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docx



 

池州业技术学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2021年5月25日


前一记录:关于苏颖同学转学情况的公示
后一记录:关于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艺赛项省级选拔赛成绩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