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关于2022年元旦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点击次数:588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2-27

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22年元旦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年1月1日(星期六)至1月3日(星期放假,共3天

二、相关要求

  各部门妥善安排好放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等相关工作。为筑牢疫情防线,师生员工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如确需请假离池,须严格执行学院疫情防控制度,提前向所在部门(系部)申请并经学院批准后方可离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跨省域流动确需出省人员应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除经单位审批同意外,还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返回时,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检测两码和体温测试正常方可进入校园,同时再次向所在社区报备。各部门要精准掌握所有师生员工(含保安、保洁、食堂工作人员、宿舍管理员等)假期的行踪和健康状况,开展健康监测。学院疫情防控值班人员须按原值班时间安排坚守岗位,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特此通知

 


前一记录:2021年度综合考核优秀结果公示
后一记录:文明创建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