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点击次数:5760             上传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3-14

各部门:

2022年3月14日下午,接市卫健部门通知,我院一名学生系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要求校园立即封控。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执行防疫规定,校外无关人员不予进校,本校人员严格实施“只进不出”管控措施。

二、密接者所关联的寝室和班级严格实施“足不出户”管控措施,配合卫生疾控部门进行隔离。

三、校内师生员工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以系部为单位实行错峰就餐,其它一切活动均暂停。

四、校外师生员工、顶岗实习学生和走读生暂时不予返校,严格遵守属地最新疫情防控规定。

五、各部门务必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值守制度,切实担当起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和引导,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待流调结束后另行通知。

 

 

2022年3月14日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后一记录:致2019级顶岗实习学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