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点击次数:5617             上传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4-01

各部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现将2022年清明节放假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2022年4月5日清明节放假一天,4月2日(周六)、4月3日(周日)正常双休。

二、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所有师生员工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学生“非必要不离校”,教职工(含总务后勤人员、保安)“非必要不离池”,如有特殊情况务必提前报批。

三、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值班纪律,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全院师生员工平安祥和度过节日。

特此通知

 

                          

前一记录: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利用工业互联网平台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有关工作的通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高校科研人员全面入驻工业互联网平台的通知》的通知
后一记录:2022年省、院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