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学院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2-09

2022年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长江海林分别率队走访慰问学院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和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院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困难党员和教职工表示真挚的新春祝福。

李用林等院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汇报学院一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感谢老同志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等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细致周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双高”建设建言献策。

老同志、教职工们对学院的关怀和照顾深表感谢,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备感欣慰和鼓舞。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地献智出力,并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蓬勃进取。

2.jpg3.jpg4.jpg5.jpg

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活动。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14年新录用教师见面会
后一记录:院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和慰问驻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