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2023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 紧缺专业人才体检公告
点击次数:6221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7-10

       根据《2023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公告》规定,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最终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13名考生为体检对象(见附件)。现将体检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体检确认

       请体检对象于2023年7月12日(星期三)下午14:30-17:30携带本人身份证、专业测试通知书(均为原件)和2张2寸近期同底免冠照片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四楼组织人事处领取体检通知书,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如体检对象委托他人办理体检确认手续,需出示委托函,携上述材料原件、复印件以及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办理。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7月13日(星期四),具体要求及集中地点详见体检通知书。

        三、体检标准

       体检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实施。体检工作按《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自理(收费标准按医院规定,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向体检医院缴纳),请携带现金。体检中如需增加体检项目或体检项目复查,其费用由体检人员另行缴纳。

      四、注意事项

      无故不按规定时间办理体检确认手续或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由此出现招聘岗位体检人选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参加专业测试人员中,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咨询电话:0566-2092446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0566-2023221    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举报电话:0566-2317848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

 

2023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体检人员名单.xlsx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7月10日


前一记录:2023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 紧缺专业人才体检结果及考察公告
后一记录:盛国星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 50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