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党委书记李用林深入退协支部指导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点击次数:5766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3-29

为进一步推进退协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3月24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一行深入学院退协第二支部指导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李用林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李用林强调,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是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根本路径。一要压紧压实责任,高质量推进标准化建设。按照《关于推进全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方案》部署要求,组织人事处和退协党支部要对照标准,全力推进退协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二要强化思想引领,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管理。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除了理论学习外,还要注重老干部们的日常生活,关心、贴切老干部,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从而树牢思想政治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促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作用。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组织发动老干部结合他们在各领域的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并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正能量活动,放大老同志的优势效应,展现老同志昂扬焕发的精神风貌,使他们能“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李用林一行还就退协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场所等事宜与东至县大渡口镇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协商。

 

前一记录:我院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后一记录:院领导深入退协第二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