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点击次数:5442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5-23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和规范党员发展材料,提高发展党员质量。5月21日,学院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全院各党总支组织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组织人事处工作人员以如何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为主题,主要从入党材料的撰写与审核、发展党员的会议组织、各环节需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具体讲解,对发展程序操作、时序把握、材料规范的注意点和常见问题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江海林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基础工作,把优秀分子吸引到党组织中来,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是永葆党员队伍青春活力,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每年都将该工作列入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并专题研究部署。近年来,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质量不断提高,但是还存一些问题,他希望大家认真消化培训内容,做好今后的发展党员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党员发展工作严肃性和规范性;二要加强业务学习,把发展党员的要求、程序、工作学懂弄通,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水平;三要增强责任意识,要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保证发展党员工作坚决按程序落实,严格各项材料的填写、整理及归档,不断提高党员发展工作质量。


前一记录:学院举行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后一记录:党委书记李用林深入退协支部指导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