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开展“诚实先诚信,诚信先诚心”主题知识竞答比赛
点击次数:4935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6-13

6月5日,生物与健康系开展“诚实先诚信,诚信先诚心”的主题知识竞答比赛。本次是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的特色活动之一,吸引了各班近5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竞赛。
  竞赛采用抢答题和论述题的形式进行考查,内容涉及社会信用制度、诚信基本知识与内涵、诚信贷款等。同学们认真作答,秩序井然,以端正严谨的态度完成了每一道试题。
  通过知识竞答比赛,引导大家切实将“诚实守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了全体学生“诚实守信,从我做起”的思想意识,养成诚实守信的好习惯。活动的开展使每个学生都能够参与其中,让广大学生都树立诚信理念,切实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塑造诚信品质,树立感恩意识,做新时代大学生。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召开动物医学专业群岗位实习动员会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圆满完成2022上半年度职业技能鉴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