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教育系党总支开展 “文明交通”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4733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2-09-07

为积极助力池州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5日至6日,教育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开展“文明交通”主题党日活动,发挥文明交通引导作用,积极担当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责任。

1.jpg

教育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安排表,强调两个支部要积极参与,严守岗位,尽职尽责,充分展示党员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

2.jpg

执勤时,志愿者们坚守在百牙路和翠柏路交叉路口,对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越线停车、行人闯红灯和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他们还积极为行人指路,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协助交警维护公共交通秩序,同时宣传文明礼仪知识,引导市民文明礼让,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3.jpg

通过“文明交通”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志愿者们进一步认识到了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意识,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意义,同时也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贡献力量。

4.jpg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