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领导深入寝室看望2022级新生
点击次数:4835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9-20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切实解决新生所遇到的实际问题,9月19日,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书记董俊、主任朱胜英、副主任吴俊、学工科长徐洪武及2022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同深入新生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并带去问候与关心。

董俊一行与新生亲切交谈,针对同学们在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新学期的学习规划进行询问及建议,并着重强调了用电安全、自身财物保管、谨防诈骗等安全问题。

1.jpg

2.jpg

3.jpg

通过走访学生寝室,增加了师生交流的机会,让新生们感受到系部的殷殷关怀,纷纷表示将立足大学新起点,继续努力学习。


前一记录:教育系学生志愿者受到共青团太湖县委表彰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