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教育系开展第25届普通话推广活动
点击次数:4949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2-09-26

为贯彻落实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使用语言的规范意识和参与意识,近期教育系开展了“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1.jpg

活动进行了以“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和朗诵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朗诵的内容积极向上,情感丰富真挚,同学们用标准的普通话、洪亮的声音、雄浑的气势,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更向祖国母亲表达了一腔爱国之情。 

5.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语言环境,构建了书香校园、和谐校园。同学们在诵读经典中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树立了规范使用语言意识,对推广普通话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学生在2022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中获奖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2022级新生在东校区参加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