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党总支联合祠村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4818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2-10-18

为推进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创建省级、院级样板党支部的工作,10月15日,系党总支组织两个支部17名教师党员赴东至县花园乡祠村村,与祠村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以“帮扶慰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党员教师们与祠村村党员同志座谈交流。学院驻村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刘春生主持会议,他首先代表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对该系党总支长期以来给予祠村村工作的支持深表谢意,接着介绍了祠村村及其党组织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本届工作队驻村以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包括“树正气”“聚财气”“顺心气”“促和气”等。系党总支书记唐建军作了即席讲话,认为再次来祠村受益匪浅,对村领导和学院驻村干部的工作业绩以及甘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深表敬佩,也希望各位党员老师珍惜此次活动机会,为推进祠村村的乡村振兴事业尽到自己的微薄之力。

图片2.png

随后,党员教师以基层支部为单位,会同相关村领导和学院驻村干部,逐个走访了10户困难家庭,并送上了帮扶慰问金。

图片3.png

图片4.png

通过此次活动,该系党员教师们进一步理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亲身感受了国家的帮扶政策及其效应,纷纷表示要向学院驻村干部学习,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前一记录:机电与汽车系在2022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中再获佳绩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教师党支部开展“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