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在院第十八届田运会中获佳绩
点击次数:4807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2-10-31

10月27日至28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学院运动场顺利举行。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共选派70名同学组成代表队参加本届校运会各项目角逐,最终喜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

图片1.png

图片2.png

赛前,在系部领导和学生会成员的精心指导下,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比赛中,他们不畏强手,精诚合作,奋力拼搏,既赛出了水平,更体现出了竞技风格,从而取得可喜成绩,为该系赢得了骄人的荣誉。他们参赛时表现出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也充分体现了该系多年来逐渐形成的“同舟共济,与时俱进”的良好系风。

图片3.png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后一记录: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东校区赛区)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