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旅游系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点击次数:4855             上传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2-11-15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近期,旅游系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旅游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颜红同志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领学和宣讲,随后师生党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最后以知识竞答的形式检验学习成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的理解。

学习二十大 (1).png

旅游系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描绘了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青年学生,我们一定要牢记嘱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锤炼专业本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二十大 (1).jpg

旅游系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詹志明主持。詹志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阐述了其重大历史意义,重点学习了报告中的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第八部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学生干部要充分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要带头学、主动学,要结合班级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学习活动;要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学业进步的重要力量;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身逢盛世当不负盛世,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习二十大 (3).jpg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全体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教师参加全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