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教育系举行2022年度师生篮球友谊赛
点击次数:4868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2-11-17

  为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11月16日下午,教育系在院体育馆举办2022年度师生篮球友谊赛,教工队与2022级学生联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

  赛场上,教工队的老师们跑位用心,配合默契,展现了高超的比赛实力。学生联队凭借灵活的技巧和强劲的体力,也是不遑多让。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势均力敌,精彩纷呈。场外观众激情洋溢,纵情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学生联队以65:45的总比分赢得比赛的胜利。

  师生篮球赛是教育系的传统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教育系融洽的师生关系,更增强了全系师生的凝聚力。



前一记录:教育系教师赴池州市旅游学校开展美术校际交流研讨活动
后一记录:我院2022年第二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