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精心组织新学年寝室长及班长培训
点击次数:4969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2-11-17

为帮助全体学生寝室长及班长提高对自身工作的认识,加强自身修养,改进工作方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于11月16日下午在尚文楼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度学生寝室长及班长培训会。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包建安主持。

图片1.png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学生寝室管理责任书》《文明寝室流动红旗管理暂行办法》。系学工副主任高文俊,从寝室长工作的重要性、寝室长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寝室长主要职责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要求各位寝室长及班长明确职责,真正树立起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发挥好在寝室或班级日常管理中的带头引领作用。

随后,系领导为逐月评选的系级文明寝室颁发了流动红旗及奖品,各位寝室长现场签署了寝室管理责任书。

图片2.png

图片4.png


此次培训以加强各寝室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为重点,强调“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整场会议周密部署、形式活泼,将制度学习、专题讲授、案例解析与签约仪式有机结合,让与会学生干部受益匪浅。

前一记录:我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身份核验工作
后一记录:教育系教师赴池州市旅游学校开展美术校际交流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