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举行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
点击次数:4958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2-11-20

  为更好的检验课堂教学效果,加强教学质量过程控制,根据基础教学部期中教学工作安排,11月19日,我部在东校区教学楼南楼举行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基础教学部2021级五年一贯制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两个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考试,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等三门课程。

1.jpg

  考试期间,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部副主任张永兰先后深入各考场检查指导,部教务科全力开展考务管理和考试服务工作。经过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考试秩序良好,考场考风端正,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期中考试任务。

2.jpg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团总支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
后一记录:我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身份核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