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暨2022年度第1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点击次数:4995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2-11-22

  11月21日,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暨2022年度第1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部党总支班子成员张海龙、张永兰、胡孔牛、周旺出席会议,部教师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主持。

  会议根据基础教学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其中张海龙、张永兰二位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和体会。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其中,个人自学内容主要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节选)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集中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同时,集中学习传达了学院党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书面传达了《基础教学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点工作事项。

研讨.jpg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