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召开师德师风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29513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3-06-07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自身修养,弘扬新风正气,树立“四有好老师”形象。6月6日,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书记董俊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意见召开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董俊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和落实师德师风建设任务这六个方面作了要求。通过学习教育部曝光的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全体教师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坚守教师底线,整改自身不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向优秀典型教师学习,争做德艺双馨的好老师。

本次师德师风工作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大家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贯彻师德规范准则,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的行动自觉。    

20230607155256555655.png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师生在全省人工智能训练师赛项中获奖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研讨会